成都市人才发展促进会政企服务部部长张蕴婷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3-09-22        阅读次数:[]


9月22日,成都市人才发展促进会政企服务部部长张蕴婷一行到我校调研成都市高层次海归专家工作情况。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许源平及各学院的成都市高层次海归教师武志学、杜江、卢军、冯翱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会议由许源平主持。

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推动成都市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促进地方创新与国际合作的发展。

许源平介绍了我校在高层次海外人才引进与培养方面的取得的成绩,以及开展各类国际合作项目的成功经验。

成都市人才发展促进会代表表示,他们对我校在人才引进与国际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印象深刻,并强调了人才的重要性,特别是高层次的国际人才对城市发展的贡献,未来将继续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多的政策和资源,以吸引更多的国际人才来成都工作和创业。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展示了成都市人才发展促进会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强调了高校在培养和引进国际人才方面的关键作用。我校将继续积极参与到成都市人才引进与培养的工作中,为城市的创新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副校长Mallik Sundharam一行来访我校并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下一条:英国林肯大学国际办公室项目副主任 Ian Barnes教授来访我校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