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林肯大学国际办公室项目副主任 Ian Barnes教授来访我校

2023-09-12    丁倩    阅读次数:[]



911英国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Lincoln国际办公室项目副主任 Ian Barnes教授、中国区域经理郭霄来访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孙艳玲副院长何源在龙泉校区二教316会议室接待来宾并进行了交流会议。会议由何源主持。


交流会议现场


何源对Ian Barnes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孙艳玲介绍了管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和项目学生赴英国林肯大学学习情况。Ian Barnes介绍了英国林肯大学办学历史和优势学科发展现状,他表示,林肯大学将提供优质的学习和科研交流平台,欢迎我校学生和青年教师赴林肯大学深造。会上,双方就开展两校3+1本硕连等校际合作项目、商管类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等事项进行了洽谈。  

随后,Ian Barnes教授为管理学院的学生开展了题为《Challenges for the European Economies in an era of slow economic growth》的学术讲座。

参加会谈的还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宇、人力资源专业副主任任竞斐、党政办主任李桂荣、教师代表张云初、盖秋艳、刘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丁倩。



合影


讲座现场


上一条:成都市人才发展促进会政企服务部部长张蕴婷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国际标准组织ISO TC213主席和专家参加我校智能公差国际研究中心(CCAT)研讨会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