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副校长Baihua Chadwick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23-06-21        阅读次数:[]



6月19日,加拿大汤姆逊大学(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TRU)副校长Baihua Chadwick、中国区招生代表Emily Lu及负责国际合作事务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四人来学校交流访问。省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许源平、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唐聃、副院长魏维、数据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亚强、管理学院教师盖秋艳参加交流会,商讨两校合作事宜。会议由许源平主持。


交流会现场


雷超对Baihua Chadwick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发展现状,许源平介绍了学校与TRU共同举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工作推进情况,唐聃介绍了软件工程学院的专业发展历史和教学情况,王亚强详细介绍了软件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办学情况及专业课程的设置。

Baihua Chadwick介绍了TRU的国际化发展以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在TRU的开设情况,强调TRU非常重视在交叉学科建设上与学校的合作,并希望双方中外合作本科教育项目可以顺利通过教育部审批。Emily Lu详细介绍了TRU提供给国际学生的各项服务和学生交流的多种方式。

会上,双方还就两校开展学分互认的学生交流项目、教师层面的教学与科研交流合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Baihua Chadwick表示将积极推动两校在更多领域进行合作。


合影

上一条: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教育专业委员会董松寿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全球智库(CCG)新经济研究院钟小平院长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