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库(CCG)新经济研究院钟小平院长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3-06-15    曾渝    阅读次数:[]


6月14日,全球智库(CCG)新经济研究院院长钟小平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许源平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座谈会由许源平处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

许源平处长对钟小平院长一行人员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优势、科研成果、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对外交流的经验与成果,并对学校电子工程、气象等特色重点科研成果做了重点讲解。

全球智库新经济研究院院长钟小平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且分享了全球智库近年来在探索和推进国际化工作方面的相关经验。会议就“2023年高等教育国际化论坛”交流筹备等事宜展开深入的对话。钟小平院长表示期望与我校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进“2023年高等教育国际化论坛”有序召开。

交流会现场

许源平处长表示,2023是中国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中国正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希望我校与全球智库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借鉴,求同存异,共同搭建“一带一路”项目互利合作桥梁,不断助力高等教育国际化开拓新局面,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上一条: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副校长Baihua Chadwick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受邀参与2023年度新进教师培训会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