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教育专业委员会董松寿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3-07-12        阅读次数:[]


7月7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常务理事兼国际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董松寿,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原副秘书长王胜刚,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原副主任徐培祥,普瑞教育集团董事长周相均一行到访我校并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吴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负责人,大气科学学院、管理学院、软件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许源平主持。

会议现场

吴锡对董松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专业角度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提出学校当前以中外合作办学为抓手,全面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许源平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师资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

董松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教育专业委员会,并以此次邀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加入国际教育专委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在国际教育、学术交流与资源共享方面的合作。王胜刚、徐培祥、周相均就学校培养国际化人才提出了宝贵建议。双方在会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未来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合作,推进国际教育的创新发展达成了共识。

吴锡对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对我校的支持与认可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与学会保持紧密合作与交流的愿望。他希望今后能够扩大面向周边国家的教育开放,构建面向全球的高校教育伙伴关系,全面提升我校在国际上的影响力,确保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行稳致远。

上一条:国际标准组织ISO TC213主席和专家参加我校智能公差国际研究中心(CCAT)研讨会
下一条: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副校长Baihua Chadwick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