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际化办学绩效考核方案说明会

2024-03-29        阅读次数:[]



3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国际化办学绩效考核方案说明会,围绕如何有效推进我校国际化战略,切实提高各教学科研单位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展开讨论。学校副校长吴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许源平、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外事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源平主持。


会议现场


吴锡在会上指出,国际化考核指标并非学院的负担,考核内容是未来需要逐步强化的重点,是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的核心内容,更是学校发展关键时期有效的增长点。他强调,不论是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管理,还是学科专业建设,都需要国际化的视野,在国际交流与合作领域开辟新的赛道。同时,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也应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持和保障,按照学校整体规划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构建完善的国际化体系,全面推动学校的国际化办学。

许源平对学校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国际化办学绩效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指出,该考核方案涉及的大部分内容为基础性的工作,希望学院实质性地建设好国际化工作体系,利用好内部优势和资源,积极推进各项业务的发展,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密切合作,双向奔赴地推进国际化办学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就学校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国际化办学绩效考核方案的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结合各自学院国际化发展现状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条:学校举办留学法国知识讲座
下一条: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斯普林菲尔德分校Jonathan Pierce教授来访我校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