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斯普林菲尔德分校Jonathan Pierce教授来访我校

2024-03-26        阅读次数:[]



326日上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斯普林菲尔德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Springfield)国际办公室副主任Jonathan Pierce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星一行三人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许源平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合作交流会议。

许源平代表学校欢迎Jonathan Pierce教授一行的来访,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化办学等情况。

Jonathan Pierce介绍了伊利诺伊大学斯普林菲尔德分校的历史渊源、地理位置、学生构成、师资构成、本科及研究生的专业设置、校园设施及城市交通等情况。

      Jonathan Pierce还提到,他曾随美国芝加哥市代表团参加中美关系建交45周年招待会,他希望今后有更多中国学生去美国交流学习,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双方能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启动师生之间的交流互访,共同开展联合培养项目。


合作交流会议


合影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际化办学绩效考核方案说明会
下一条:2024年春季国际宣传周活动欢迎同学们参加!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