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全球丝绸之路研究联盟主席泽米尔·阿万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23-11-07        阅读次数:[]


 11月6日,巴基斯坦全球丝绸之路研究联盟主席泽米尔· 阿万(Zamir Awan)来我校交流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许源平、自动化学院代表蒋世奇和刘锋,计算机学院代表李云冀,文化艺术学院代表黄薇在行政楼第十五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合作交流会议。会议由许源平主持。


交流会议

 泽米尔· 阿万介绍了巴基斯坦智库全球丝绸之路研究联盟创办的初衷,他指出,作为中巴两国友谊的使者,他见证了近年来中巴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各领域合作,以及中巴经济走廊建设10年来取得的成就。他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能够开启与我校在留学生招生和高质量培养、教学科研合作、教师学生人文交流方面的合作。

 许源平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和学科发展的新成就。他提到,中巴两国在文化和教育领域的合作历史源远流长,为了更好的发挥两国合作的传统优势,我校应积极拓展中巴两国留学生交流学习项目,让更多优秀青年了解彼此发展,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和理解,从而为中巴两国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添砖加瓦。

 会上,学院代表介绍了各自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及开展国际合作方面的主要情况,并与来宾探讨了合作的主要方向和可能性。此次会议为各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助于夯实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

合影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家风家训、传播中华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主题教育眉山行
下一条: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副校长Mallik Sundharam一行来访我校并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