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公务机票购买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5-04-09        阅读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要求,规范公务机票购买行为,根据《财政部 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加强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库【2014】33 号)和《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加强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有关补充事项的通知》(川财采【2014】69 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校教职工国内出差、因公临时出国购买机票,应当按照厉行节约和支持本省、本国航空公司发展的原则,优先购买通过政府采购方式确定的我国航空公司航班机票并享受公务机票优惠政策。

二、全校自 2015 年 4 月 1 日起开始执行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改革。

 

 

 

上一条:因公出国(境)管理办法
下一条:学校关于强化涉外事务管理的通知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