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国际3+1本硕项目班开班仪式在航空港校区举行

2021-11-09    雷蕾    阅读次数:[]


       1022日,我校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联合培养的中英国际3+1本硕项目班开班仪式在航空港校区4103教室举行,管理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共5名同学报名参加此项目。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中国首席李斌先生,学生项目主管吴静女士;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贵卿教授、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魏维教授、电子工程学院国际干事孙筱枫博士受邀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何源教授主持。李斌在致辞中强调:同学们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前三年学习,除了GPA和英语成绩,比的就是看谁更善于思考、更执着,所以我们要保持乐观的看待未来。悲观的人一定不会成功,畏手畏脚的人一定不会成功。要成功,同学们必须具备四个要素:包括倾听与学习能力,反思自己的能力,改变自己的能力和执着坚持的能力。何嘉在接下来的开班教导中,用be positive, be active, be aggressive 三个英语短语鞭策项目班的同学积极向上,争取在紧凑的项目班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通知
下一条:【建校70周年】 学校举行国际文化周系列活动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