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70周年】 学校举行国际文化周系列活动

2021-10-29    雷蕾    阅读次数:[]



1016-1022日,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国际文化周系列活动。为迎接学校70周年华诞,今年的国际文化周融入多国元素,缤纷多彩的多国文化盛宴吸引了约40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


2021年国际文化周于1016日拉开序幕,包括小语种项目班开班仪式(德语、西班牙语)、日语开放课程试听;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法国高等教育知识知多少》讲座;《中英礼仪大爆炸》文化沙龙;《雅思全攻略之你不知道的雅思》讲座;中英国际3+1本硕班开班仪式;英国卡城大3+1项目优秀校友升学就业分享会(线上线下同步)以及英国优秀影片展播共10场活动。


1022日,国际周活动在最后一场分享会与剑桥大学刘凯文博士的连线中达到高潮,师生们通过文化周活动加深了对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认识,培养了国际化意识,开阔了国际化视野。

                                        图一:卡迪夫城市大学3+1本硕项目开班仪式

                                        图二:优秀校友分享会现场

                                           图三:法国高等教育知识知多少讲座

上一条:中英国际3+1本硕项目班开班仪式在航空港校区举行
下一条:落实国家战略 聚焦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上海赴外2022“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项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