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精神

2020-06-16        阅读次数:[]


 

5月28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8办公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精神的主题党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书记何嘉主持。

 

 

何嘉首先介绍了四川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学习《回信》的通知,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她指出,作为学校外事工作部门,应当把回信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发展来华留学事业、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强大动力。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做好来华留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和人文关怀工作。

随后,留学生管理教师董锐介绍了本校留学生学习《回信》的情况。学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留学生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精神的专题学习,留学生们对总书记为在华留学生所做的工作倍感欣慰,也坚定了他们在华学习和生活的信心。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国际教育学院通过每日发布信息、定期召开线上班会等方式,确保最新政策、教学安排、防疫知识直达每名留学生,充分贯彻党中央对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高度重视的精神,展现了高校对广大来华留学生的人文关怀。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的同志们就自身学习《回信》精神的感想展开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EE826

党课学习会议现场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及培养党员同志防灾减灾意识
下一条:关于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结果公布及录取材料发放通知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