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吴锡带队赴西南科技大学调研

2023-12-15        阅读次数:[]


10月13日,学校副校长吴锡带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基建处、软件工程学院的相关人员赴西南科技大学,针对中外合作办学和国际交流合作各项举措进行深度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在于学习并借鉴西南科技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以期提升我校的国际化教育水平。

上午,在西南科技大学陈麟副校长的热情接待下,吴锡一行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招生就业处、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陈麟详细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成功经验。他强调,西南科技大学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通过中外合作办学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学习机会。

座谈交流会议

下午,吴锡一行与西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承办学院)书记陶俊林、院长贾彬一行开展座谈。吴锡对西南科技大学的办学治校经验表示赞赏,他指出,通过互访交流可以加强兄弟高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共同发展,期待此次调研能够为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提供更多的思路和启示。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两校之间的联系,更为推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我们深知,只有不断学习、借鉴优秀的经验做法,才能不断提升我校的办学水平。因此,在未来的发展中,我校将不断借鉴和学习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为我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合影

上一条:2024年匈牙利政府奖学金项目候选人公示信息表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家风家训、传播中华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主题教育眉山行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