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锡根大学Kuhnert教授应邀作在线学术讲座

2020-12-14        阅读次数:[]


12月11日下午,德国锡根大学实时学习系统研究所学术带头人Kuhnert教授应邀在我校控制工程学院进行了在线学术讲座。

本次讲座主题为“Intelligent autonomous vehilce technology”(“智能自主车辆技术”)。Kuhnert教授对智能自主汽车在结构化和非结构化道路的行驶、泊车技术、多传感器融合以及自主学习、深度学习等方面,通过多个实际项目的应用举例,结合视频资料,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

Kuhnert教授的精彩报告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极大兴趣,与教授进行了积极的提问互动和讨论。本次讲座开阔了我校师生的国际视野,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研究的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CILT国际教育战略与业务发展总监Harris先生为物流学院教师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英国诺丁汉大学Ferrante Neri 博士应邀作学术讲座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