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一行疫情期间看望在校留学生

2020-02-26    董锐    阅读次数:[]


226日中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何嘉,副处长、副院长何源一行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及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值班人员,并向留学生发放疫情防控用品。

 

何嘉、何源与在校留学生亲切交流,传达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叮嘱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同时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何嘉、何源向留学生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平安。她同时要求,一定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留学生管理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针对在校及在成都留学生的实际情况,成立管理小组,细化工作方案,积极应对疫情。一是建立信息日报机制,对住在校內和校外的留学生均实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工作。二是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疫情发展变化,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制度,要求住校留学生们不外出、不聚集,关注留学生的实际困难,保障留学生基本生活需要;公寓值班人员每天监测学生体温及身体状况;三是认真做好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密切关注留学生思想动态,通过微信群等渠道向留学生及时传递各项通知和信息,积极关注学生身体、思想、心理等各方面状况,及时回应学生需求。

 

上一条:国家留基委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7级实习助理述职报告会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