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一个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2019-12-30        阅读次数:[]


我校控制工程学院申报的“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在经过申报、答辩、评审等过程后,2019年12月30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9年度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结果,“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获得认定,使得3年前学校批准的该校级国际联合研究院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拟打造以无人驾驶技术为代表的机器人和智能系统创新平台。我校是2019年获批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仅有的两个非211大学之一,其它获批的院校都是211大学。该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也是我校第一个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该省级合作基地的认定,将使得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的国际科技合作条件更好,有利于我校机器人工程专业、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交通运输工程硕士等本科专业和硕士点的建设。

 

上一条:我校与英国三一圣大卫大学西南学院12周培训项目学生回国总结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文化艺术学院廖思湄教授参加“2019东南亚国际汉语教育研讨会”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