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廖思湄教授参加“2019东南亚国际汉语教育研讨会”

2019-12-23        阅读次数:[]


12月22日,2019东南亚国际汉语教育研讨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廖思湄教授受邀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围绕主题“数字化汉语教育在东南亚地区的创新发展”展开,探讨了智能时代国际汉语教育创新与发展,数字化汉语教育在东南亚地区的发展,数字化教学模式在青少年汉语教学中的运用,数字化教学模式在汉语+职业技能教学中的运用,文化教学在智能时代的创新发展,汉语教育与中外文化交流等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廖思湄做了“中外文化交流视域下的新型国际汉语教师培养”主题发言。

本次研讨会多位教育行业及出版传播行业的专家共同探讨“国际中文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为国际汉语教育发展献计献策,尤其以四川本土特色文化为例,使得教学资源建设可紧扣各地特色地域文化,使教学资源更加丰富多彩,同时也促进了各地丰富的地域文化走向海外。

 

上一条:我校获批一个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的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