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南开科技大学访学项目

2015-02-04        阅读次数:[]


   我校于2014年与台湾南开科技大学缔结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2014年首次选派在校本科生赴南开科技大学参加一年访学项目。学生在台湾期间的学费、往返旅费、食宿费及生活费由学生本人自行担负。

  1.选派对象:在校本科生大二、大三年级学生。

  2.赴台学习时间和期限:每年9月15日至7月30日。

  3.赴台学习要求: 按要求完成在台湾期间规定的学习任务和计划,由南开科技大学颁发成绩单,返校后将所修的学分转换成学生所对应学年的学分。

  4.所需递交的申请材料:(部分表格见当年招生简章)

  (一)  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

  (二)  学生证正反面复印件

  (三)  学生在读证明(请到教务处开具中英文成绩单)

  (四)  身分证正反面复印件

  (五)  学生出访审批表

  (六)  两寸照片4张

  照片要求:近半年内拍摄的白底彩色薄光面纸照片,脱帽,不得戴有色眼镜,五官清晰、无遮盖,相片无修改,可清晰辨别人貌。长4.5厘米,宽3.5厘米,人像自头顶至下颚之长不得小于3.2厘米及超过3.6厘米,不得使用合成照片。照片背面请书写姓名、出生日期(书写时请小心、小力地写,勿影响照片,蓝/黑笔油墨亦请勿沾黏至照片正面)。

  (七) 大陆地区学生短期研修申请表


  可选专业及费用:见附件

  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请于4月30日之前将报名表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项目咨询:王老师

  咨询电话:028-85966899

上一条:台北城市科技大学短期陆生入学简章
下一条:“四川大学生香港行”游学项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