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生香港行”游学项目

2015-02-04        阅读次数:[]


    由四川省教育厅牵头,为进一步拓展我省高校学生的视野,加深其对香港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与香港学生的交流互动,巩固我省与香港教育交流合作基础,从而促进我省与香港教育的全方位、宽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四川省教育厅将组织我省高校学生赴港开展“四川大学生香港行”活动。该项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四川之友协会(香港)主办;香港青年事务委员会资助。现将活动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活动内容

  参观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历史悠久、享誉海内外的港内名校和香港历史博物馆,游览香港海洋公园、星光大道等著名旅游景点。活动时间为5天,具体社会实践活动见附件。

 

  出行时间:每年7月上旬(具体时间以校内安排为准)

  相关费用

  团组资助费用:

  在港期间住宿费用。

  发放现金500港币、海洋公园门票、150港币八达通卡、提供免费驻地wifi网络。

  2.学生自理费用:

  (1)活动费:1300元/人

  (2)交通费:统一在深圳出入香港关口,成都-深圳往返机票由学生自行购买(往年参考价格约1800元人民币,实际费用以出票价格为准)。

  (3)港澳通行证、签证费学生自行承担(约150元人民币)

  名额:15人

 

  选拔要求

  1、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2、我校在读本科生和二年级研究生,专业不限,在校期间表现优异,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

  3、成绩优良,平均分75分以上;

  4、家庭能负担学生在港期间费用。

 

  报名方式

  1、报名材料

  (1)报名表 (见附件)

  (2)个人简历+申请理由(一张A4纸)

  (3)学院教务审核盖章的成绩单

  2、截止时间

  学生在每年4月11日前将报名表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320办公室),举行面试(面试名单将在网上公布),然后综合学生成绩、在校表现和社会活动情况按照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项目咨询:王老师
  咨询电话:028-85966899
    咨询邮箱:wsb@cuit.edu.cn

上一条:中国台湾南开科技大学访学项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