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在线国际交流项目&学分项目&暑期实习项目报名

2020-06-08        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专业同学:

因受疫情影响,后续暑期项目无法出行,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开拓国际视野,拥有与更多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更好地参与企业实践活动,在此期间我校将推出世界知名国际组织和高校主办的在线学术项目、在线科研项目、在线实习实训项目、学分项目,本项目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详情如下:

 

 

 

报名须知

1. 报名截至时间:国际交流项目名额有限,先报先录、报满即止,滚动式开班。学分项目见项目简章。

2. 关于费用:以上费用详情请见项目简章。

3. 英语要求:国际交流项目全程英文授课,但对英语成绩不作强制要求,可根据自身英语水平进行项目选择。学分项目有英语成绩要求,详情见项目简章。

4. 更多详情请下载附件项目简章合集参看各项目简章。

 

咨询方式:老师 手机(微信)15397614406 邮箱:apply@lookerchina.com

报名步骤:

第一步:登录网址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https://www.lookerchina.com/online/cd/apply

第二步: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第三步:等待项目组开课通知

 

 

上一条:2020年招生部分校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名校本硕连读教育项目(IBP)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