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假美国康奈尔大学「气候变化与人类未来」短期访学实践项目报名通知

2019-04-18        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专业同学:

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体验国际化教育模式,今年期间我校将推出美国康奈尔大学主办的气候变化与人类未来”主题访学实践项目,项目结束后每位学员均可获得康奈尔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优秀小组成员将得到导师的推荐信。

【项目概要】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整个校园座落于东山(East Hill)一片3平方千米的土地上,眺望西面3千米外的卡约加湖(Cayuga Lake)和伊萨卡市中心。康奈尔为美国八个常春藤盟校中唯一一所在美国独立战争后创办的,作为一所全科型的新式大学,从文学名著至自然科学,自理论研究扩及实际应用,康奈尔大学无所不包。截止2018年10月,先后有超过58位校友、教职工和研究人员获颁诺贝尔奖、1位菲尔兹奖得主、4位图灵奖得主。科学研究是康奈尔的兴学方针,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

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4。

学生组成:我校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选拔要求:1、具备良好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对出国境交流学习有充分的认识和规划;
      3.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遵守双方学校的共同管理,服从项目统一安排;
      4、家庭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能负担学生在外期间的所有费用。

团组名额:40人左右(和国内其它高校学生共同成团)

项目时间:2019/07/14 – 2019/07/27

项目内容:康奈尔大学精选课程、企业参访、人文考察、学生社交、结业比赛、结业证书、推荐信项目费用:康奈尔大学精选课程、企业参访、人文考察、学生社交、结业比赛、结官方证书、推荐信、等及住宿费、保险费等总计5500美元。具体日程安排请见附件。
不含:往返机票(以实际票价为准)、签证费、三餐、个人消费
日程安排:详情请见附件项目简章

此项目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我校前三名报名的学生可享受25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减免,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

 

备注:

1. 报名截止时间:2019615

2. 报名条件:在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大一至研三均可报名。

3. 英语要求:以上项目对英语成绩不作强制要求可根据自身英语水平进行项目选择。

 

校内手续办理咨询:

窗体顶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丁老师 028-85966899 邮箱:wsb@cuit.edu.cn

项目详细信息咨询:

窗体底端

美国项目组: Yuki 邓老师 17318954302(微信同号)

 

报名流程

第一步:在线登陆报名https://www.lookerchina.com/app/cd.html

第二步:国际处官网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交至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第三步:等待下一步邮件回复报名流程,缴纳项目定金,同步办理护照或港澳通行证

步:邀请函到后准备签证等后续出国(境)事宜,缴纳尾款。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四日

 

具体项目资料请参看附件, 有意向的学生须按照项目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

上一条:2020年寒假英国、联合国、新加坡、韩国、香港、澳门短期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2019年暑假赴香港跨国名企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