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与中国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博士项目

2018-07-13        阅读次数:[]


新罕布什尔大学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经过友好协商建立合作关系,开展博士培养项目,具体情况介绍如下:

一、招生对象:我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和教师

二、截止时间:每年秋季入学,需在4月初前递交所有申请材料。

三、录取专业范围:

化学、化学工程、土木与环境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子及计算机工程、数学与统计学、机械工程、海洋学、物理学

四、录取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对有意愿的在读硕士研究生和教师进行前期资格审核、预选。申请者须满足录取条件并遵循规定申请流程[申请流程介绍详见:http://gradschool.unh.edu/apply.php],提交报考专业要求的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成绩单、一封推荐信,并且达到新罕布什尔大学对国际学生英语语言水平的最低标准(通常为托福80,或者雅思6.5)。具体录取学院将对申请者进行复审并最终决定录取与否。学生须在第二学年结束前获得博士候选人资格,并在四年内获得博士学位。

五、费用[ 2016-2017学年具体学费和其他费用相关信息请见:http://www.unh.edu/global/estimate-annual-expenses] [在新罕布什尔大学每年预计花费请参考:http://www.unh.edu/oiss/estimate-annual-expenses]

(一)学费

每年学费根据汇率变动,以2017-2018年全部费用为参考,具体详细费用请参见脚注3网页链接:

 

Tuition and Fees(奖学金减免前的费用) $31,070

Room and Board 住宿费 $15,690

Health Insurance医疗保险 $2,300

Books, miscellaneous 书杂费 $5,000

TWELVE MONTH TOTAL 总计 $54,060

 

第一、第二学年期间,学生按照国际学生标准缴纳学费,新罕布什尔大学提供30%学费减免作为奖学金。

第三、第四学年新罕布什尔大学免除该项目学生的研究注册费,并根据具体情况有差别的对学生免除学费。在此期间,学生作为博士候选人,不得注册博士研究之外的其他课程。如第二学年结束时,学生尚未获得博士候选人资格,期间产生的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同时因注册博士研究课程之外产生的任何学费由学生自行承担。

(二)奖学金:优秀学生可同时申请学校的其他奖学金。

(三)其他所有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包括:食宿费、必要性费用、往返交通费、书本费、学杂费和娱乐等生活费,以及假期花费在内的其他所有费用。项目学生递交全套申请材料后(或按事先商定进行相应安排),新罕布什尔大学为其预留校园学生宿舍。按照新罕布什尔大学相关规定,食宿费均由学生本人承担。

六、保险

作为学生注册条件之一,所有国际学生均须加入新罕布什尔大学学生健康福利计划(SHBP),包括购买国际健康保险、疏散、强制遣返保险。

上一条: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数据分析硕士联合培养项目
下一条: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伯恩斯工程学院工程3+1+(硕博)项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