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国际化工作会议---中外合作办学专题

2020-12-03        阅读次数:[]


 

121日,学校2020年国际化工作会议在航空港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四川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合作处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李乔来做报告。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学院、控制工程学院主管外事的领导及国际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主持。

 

 

会议现场

 

李乔对四川省目前中外合作办学现状进行了分析。他指出,从全国范围来看,我省省属院校的中外合作办学情况仍处于落后状态,省属院校应依据教育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加快拓展中外合作办学的步伐。随后,他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党建工作、办学资质、专业匹配、管理工作、审核评估等方面提出了参考建议。

  何嘉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战略和正筹备的合作项目进展进行了介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综合管理科科长盖秋艳就具体的项目申报细节进行了解读。最后,大家就中外合作办学中的相关问题以及目前申报工作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上一条:英国诺丁汉大学Ferrante Neri 博士应邀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澳大利亚Swinburne科技大学满志红教授应邀作在线学术讲座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