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处长参加双流区“外籍人才一站式政府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

2020-10-30        阅读次数:[]


10月28日下午,双流区“外籍人才一站式政府服务工作站”在成都双流自贸试验区(漫客空间&企业幸福中心)成立。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何嘉处长代表我校参与揭牌仪式。双流区委办、双流区外办、双流区新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老师和外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何嘉处长表示:“外籍人才一站式政府服务工作站”的成立,督促我们驻地大学更要“成才”和“国际化”为目标,立足本土培养,提高人才国际化水平,促使更多优秀人才“破土冒尖”、脱颖而出。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座谈会,双流区公安分局、双流区人社局、双流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为在场外籍人士宣讲了外国人在蓉就业创业相关签证政策、外籍人才参加社保相关政策、外资企业开办流程及案例分享。我校来华留学生积极参与座谈会交流环节,并就自己感兴趣的就业创业问题向工作人员咨询。

  双流区设立“外籍人才一站式政府服务工作站”,就是希望能为外籍留学生提供更好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服务和便利,让更多外籍人才能够选择留在双流,为双流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我校留学生感叹道:“有了一站式服务站,咨询起来很方便,业务办理程序也便捷,今后再也不用在各个部门之间东奔西跑了。外籍人才一站式服务工作站,覆盖了外籍人员入境、入职、就职的各个阶段,一定会为我们在华工作生活提供更为宽松的环境和更大的便利条件。

  当天上午,双流区还举行了第1期外籍人才“感知双流体验行”活动,组织与会的外籍人才代表参访了成都芯谷产业园、槐轩文化馆等点立,使其加深了解双流产业发展情况,感受空港双流城市魅力,引导人才参与双流经济发展和社双流区治理,为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建言献策。

 

参观成都芯谷展示中心

 

何嘉处长参加揭牌仪式

 

与双流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警官交流

 

我校留学生韩山参与交流活动

 

上一条:2021年寒假澳门地区名校名企访学/实践项目宣讲会通知
下一条:学校2020年秋季国际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