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2019-12-04        阅读次数:[]


123日,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大学(Universidad Complutense de Madrid)旅游与贸易学院副院长Frank Bernard Babinger、康普顿大学国际处杨亮、法亚小语种学校校长杨冬和副校长张竹君一行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与来宾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举行了合作交流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何源主持。

 

交流会议

 

何嘉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国际合作交流情况。Frank Bernard Babinger院长围绕康普顿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生交流项目以及教师访学和相关博士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杨亮指出,康普顿大学可派遣优秀教师来访我校开展学术讲座,进行交流。他谈到,两校可从专业契合度高的学科上进行交流合作。会上,双方负责人针对可合作项目进行了讨论。

 

合影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是西班牙综合排名第一的公立大。2019QS世界大学排名206位,2020QS世界大学排名212位。学校曾培养出7个诺贝尔获奖者,著名校友中有多位历史学者、哲学家、诗人和首相。其课程分布在诸多学院,包括媒体与通信科学、教学科学以及计算机科学。此外,还设有艺术学院,有地理和兽医相关课程。

 

上一条: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副院长Lorenzo Previde Prato一行赴我校举行项目合作发布会
下一条:物流学院赴德交换生应邀参加第22届欧洲金融周“中国日”活动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