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法国高等信息工程师学院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9-11-15        阅读次数:[]


11月13日,法国高等信息工程师学院(EPITA)国际处处长Rabih Haddad、英文项目及院校合作负责人耿乐女士一行2人来访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陈麟与来宾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何源主持。

交流会现场

何源介绍了学校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基本情况,谈到两校可以从计算机专业方向展开深度合作。Rabih Haddad 介绍了EPITA的专业方向、学生培养、学生项目和学生就业情况等。他谈到,签约后将尽快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陈麟提到,希望EPITA能派遣优秀师资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

会上,陈麟代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Rabih Haddad签署了合作协议。

宣讲会现场

会后,来宾们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了项目宣讲会,并从信息安全的角度介绍了EPITA在计算机方面的专业优势。



上一条:我校学生团队在第二届“中以黑客马拉松大赛”中获优胜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国际化工作会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