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Erasmus+ SHYFTE项目国际交流会议在我校举行

2019-11-06        阅读次数:[]


10月31日至11月1日,欧盟Erasmus+ SHYFTE项目国际交流会议在我校举行。我校和成都大学是本年度参与欧盟Erasmus+ SHYFTE项目的唯一两所中方院校。

会议由成都大学主办,两天分会场在我校航空港校区举办。学校副校长何建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唐聃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来自法国、意大利、葡萄牙、泰国和马来西亚等国的16位专家,共同探讨各国高校如何应对工业4.0的需求,在软件工程、大数据、无线网络、人工智能等4个领域内进行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如何为高校输出更高质量的人才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会后,专家们参观了软件工程学院实验室,对后续合作做了进一步交流。

参与SHYFTE项目将有效推进我校相关专业建设,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方面搭建良好的国际平台,培养出更具国际视野、满足中国制造2025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家合影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国际化工作会议
下一条:德国西海岸应用技术大学代表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