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2019-10-30        阅读次数:[]


10月29日上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航空港校区第六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何建新、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副校长刘非参加了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主持。

何建新对来宾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何嘉介绍了学校学科分布和建设的情况。刘非介绍了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专业设置、师资配备及国际合作现状。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就合作模式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文化艺术学院院长廖思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何源、文化艺术学院和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教育意向书


上一条:德国西海岸应用技术大学代表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2019年国际教育周】文化艺术学院举办国际教育周系列讲座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