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敏明应邀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并作主旨发言

2019-10-22        阅读次数:[]


10月17日,学校校长余敏明应邀参加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并在中外高等教育创新与国际资源共享研讨会上作题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创新与实践”主旨发言。

余敏明从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加强产业深度融合、拓展国际交流合作、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对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和经验分享。我校在建设海外校区、搭建国际科研平台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得到了与会嘉宾们的高度评价。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是在教育部等中央部委的大力支持下,自2000年起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每年一届的中外教育界年度盛会,已列入教育部“奋进之笔”重要工作事项。本届主题聚焦“教育2035——对话世界的未来”,涉及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和特殊教育等领域诸多热点话题,内容精彩丰富,参会的国家、地区众多,是中国教育走向世界,世界教育走入中国的年度盛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副处长何源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年会。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2019年国际教育周】管理学院举办国际教育周系列讲座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并与贝尔格莱德大学签约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