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际教育周】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2019-10-15        阅读次数:[]


 

10月14日,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学部学术副校长Sonia Reisenhofer,北京办公室负责人李晓秋来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范广洲、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冯翱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与来宾开展了交流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主持。

undefined

交流会议现场

 

    范广洲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他希望两校能达成进一步的合作,让我校教职员工能有更多海外学习的机会。Sonia Reisenhofer介绍了乐卓博大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发展历史、学科群建设、国际学生占比以及未来国际发展战略目标等。何嘉指出,两校合作可从短期交流项目出发争取互派更多的学生到对方交流学习。

 

合影

 

    会后,乐卓博大学代表一行来到计算机学院参观交流并就本科2+2、3+1双学位项目对学生进行了宣讲。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并与贝尔格莱德大学签约
下一条:德国波恩大学气象研究所Clemens Simmer教授应邀来校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