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南学院(UWTSD-CUIT) 12周短期项目顺利赴英国交流学习

2019-09-24        阅读次数:[]


9月24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南学院12周短期项目学生从双流国际机场启程前往英国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交流学习。

西南学院是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和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学联手共建,共同管理的海外创新校区,筹建于2018 年 10 月。本次短期项目的学生是西南学院成立以来,两校成功合作派出的第一批学生,他们将会在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兰彼得校区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训交流学习,并获得由英国大学颁发的相关实训学习证书。

本次短期交流项目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西南学院也将一直致力于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学生提供和开发更多优质的出国学习交流平台,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学生量身定制一系列符合学校要求、符合学生需求的学历、非学历项目。本次12周短期实训交流项目的顺利开展,具有开创性意义,学生们表示将努力学习,充分珍惜和利用好本次交流学习的机会。

 

学生出发前合影

 

 

上一条:德国波恩大学气象研究所Clemens Simmer教授应邀来校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匡松教授应邀到学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