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2019-09-11        阅读次数:[]


9月6日,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理工学院院长乔恩·普拉茨教授、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驻华首席代表李斌先生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何建新对乔恩·普拉茨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了合作交流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主持。

交流会议现场

何建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国际科研合作的发展。他希望两校能针对重点专业,深入探讨,探索互惠合作模式。乔恩·普拉茨介绍了卡迪夫城市大学的国际化发展目标。他谈到,两校可从计算机专业出发,拓展更多工程类专业的交流合作。李斌介绍了卡迪夫城市大学的概况和全球教育发展战略,以及与国内外多所大学的成功合作模式,希望两校尽快建立深入合作。

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控制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议。

 

上一条:匡松教授应邀到学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赴德国暑期培训团组顺利完成“人工智能(AI)关键技术与灾害天气预警融合研究”培训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