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美国夏威夷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宣讲会

2019-06-25        阅读次数:[]


6月24日,为宣传学校学生出国留学项目,鼓励更多的学生赴海外学习深造,大气科学学院在航空港校区2302教室召开了专场2019美国夏威夷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到了来自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The University of Hawaii at Manoa)大气科学系Tim Li教授和国际项目主管Ivy Mu博士参加。宣讲会由大气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琰琰主持。

宣讲会现场

Ivy Mu 首先介绍了美国夏威夷州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人文风貌。她说美国夏威夷州以其便利的交通和旖旎的风光吸引着全世界的学者来此学习。随后她详细地介绍了夏威夷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包括项目的入学要求、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等。

Tim Li教授介绍了夏威夷大学地球和海洋技术学院相关专业情况。他提到,地球和海洋技术学院属于全校顶尖研究性学院,学院气象类专业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并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他表示非常欢迎我校学生赴夏威夷大学交流学习。

大气科学学院共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在Tim Li教授和Ivy Mu博士介绍相关情况后,同学们针对如何申请项目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美国夏威夷大学(UHM)更多介绍:

UHM拥有世界最高水准的研究生教学及研究环境。

UHM是美国卡内基高等教育委员会定级的、全美仅有的115所一级研究型大学之一。

UHM被“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评为最好的30所接受联邦工程和科学资助的公立大学之一。

2017年美国新闻世界大学排名》中,UHM被排在世界大学中第67位。

UHM被2018年《Time大学排名》列为全美最好大学第63位。


上一条:周激流率团赴丹麦参加第15届CDIO国际学术会议
下一条:我校成功承办2019年SIAM控制理论及其应用国际会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