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北威州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9-04-28        阅读次数:[]


     4月26日,德国北威州代表团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何建新,控制工程学院、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领导和老师在行政楼七会议室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合作交流座谈。


会议现场

何建新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学科设置、社会声誉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工程教育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德国北威州交通部部长亨德里克•伍斯特介绍了德国交通部基本情况以及在能源方面的改革措施。他提到,德国北威州与四川省有着深入友好的合作关系,并响应我国“一带一路”政策,深入加强中德之间的合作交流。

科技处副处长宋雪茜介绍学校科研情况、学科群以及相关研究基地。控制工程学院院长蒋涛介绍了学院科研及国际合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西南首辆无人驾驶汽车的研发过程。

代表团还参观了控制工程学院实验室,观摩了无人驾驶汽车演示。

上一条: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通知
下一条:韩国亚洲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