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亚洲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2019-04-24        阅读次数:[]


4月23日,韩国亚洲大学(Ajou University)IT学院院长金珉久、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尹天锡、国际交流处权赫仁、成都大学韩国交流中心金成俊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并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了合作交流会议。会议由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主持。

何嘉对金珉久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尹天锡副处长介绍了亚洲大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历届杰出校友、毕业生就业情况等。金珉久院长介绍IT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规模与特设等情况。随后,双方就作的可能性及合作领域开展了详细讨论。


 

 

参加会议的还有电子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

 

韩国亚洲大学简介:

韩国亚洲大学成立于1973年,是一所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学校坐落于首尔南部的京畿道水源市,距离首尔约30公里,坐车到首尔大概四十分钟。现有在校生14,350名,包括10,150名本科生及4,200名研究生。

主要院系:机械工程系、产业工程系、化学工程系、新材料工程系、应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系、环境工程学系、建筑系统工程系、交通系统工程系、建筑系

QS排名: 138名(亚洲地区)651-700名(世界)

韩国国内排名:2015年韩国中央日报 12名

学术课程及研究强项:工科、IT、BT、医学、经营及国际学等。具有创新性的国际化项目,与全球60余个国家的250余个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学生及教师的交换项目、国际暑期学校及韩国语课程等等。国际留学生可在亚洲大学的诸多专业院系接受英文授课。现今,亚洲大学每年都会接收约750名国际留学生。

 

上一条:德国北威州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国际化工作第一次会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