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国际化工作第一次会议

2019-04-19        阅读次数:[]


      4月16日,2019年学校国际化工作第一次会议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何建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外事工作分管领导、国际干事、外事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何源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何嘉报告了学校国际化现状、2019年学校国际化工作计划与目标。她指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职能是负责指导、协调和服务各学院的国际化工作,该项工作需要各学院的大力配合。她强调,本年度各学院应该争取在学生出国(境)、外教、留学生数量,国际化课程设置,英文网站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何建新指出,学校国际化起主导作用的是教师,青年教师应该提高国际交流合作的意识,了解到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性,多走出去交流学习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注重回国后对学科建设、英语教学和翻译等方面的贡献;各学院通过做好学生工作,宣传好出国项目,让学生关注语言学习并在此基础上促进国际交流发展;国际化的发展能提高学校社会声誉和整体实力。学校要集中资源打好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基础,逐步实现学生互换、学者互访以及中外合作办学。

在讨论环节,各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针对各学院国际化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条:韩国亚洲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