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9-04-16        阅读次数:[]


      4月10日上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CUIT)与北阿拉巴马大学(UNA)“121本科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举行。北阿拉巴马大学教务长/副校长代表罗丝·亚历山大、国际事务资深副校长张春生、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办副总监刘法群,我校副校长何建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源环境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主持。

何建新对学校历史、科研、教学、工程改革和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期待和信心。

罗丝·亚历山大介绍了北阿拉巴马大学的历史及教学现状。张春生也细致的讲述了双方合作的优势,同时对两校的合作前景寄予厚望。

双方就合作项目及相关事宜进行深入商讨,并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中午,罗丝·亚历山、张春生为资源环境学院2018级学生召开宣讲会。张春生为在座学生讲解了121项目的具体内容以及语言要求,并展示了具体的申请过程,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蕖鼓励大家积极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勇敢地去开拓自己的眼界,为自己做更好的成长计划。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结束后,北阿拉巴马大学一行参观了资源环境学院的实验室,并对项目合作细节以及后期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罗丝·亚历山大对资环学院在121项目中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提议在此基础上发展121+1项目。学生在完成本科阶段学习后,可在北阿拉巴马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合影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国际化工作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首届国际宣传日活动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