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英联办西南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通知

2019-03-29        阅读次数:[]


全体学生: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西南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正式启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西南学院”筹建于2018年10月,是我校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联办的,位于英国本土的创新型学院,由中英双方共建共管。

学院位于英国威尔士地区第二大城市Swansea(斯旺西)市中心,享受独特的地理优势和留学优势。赴西南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的我校航空港、龙泉校区本部学生,拥有与英国本土学生同样的全额奖学金、半额奖学金及其他各类奖学金申请资格和机会,并将获得来自中英双方导师的共同指导。

针对我校一年级在读硕士研究生和2019年度硕士研究生考生,西南学院设有 “1+1+1”双硕士学位项目、“4+1”单硕士学位项目可供选择。

一、招生简介

1. “1+1+1”硕士双学位项目

第一年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龙泉校区本部学习,修完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所列课程;第二年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西南学院”继续学习,达成培养计划者,可获得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硕士学位;第三年回到我校航空港、龙泉校区本部,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并答辩通过,获得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

2.“4+1”单硕士学位项目

我校航空港、龙泉校区本部的在籍的大四学生,或航空港、龙泉校区本部在籍的2019年硕士研究生本科生考生,报名后经考核合格,赴西南学院进行为期1年的学习,达到毕业要求者可获得我校学士学位和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硕士学位。

二、招生类型

1.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龙泉校区本部在籍的全日制一年级硕士研究生;

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龙泉校区本部在籍的四年级本科生;

3.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龙泉校区本部在籍四年级,并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本科生。

三、学习费用

硕士研究生学费为6475英镑/年(注:西南学院对我校航空港、龙泉校区本部的全日制在籍学生给予50%的学费减免,金额依据2019年学费标准计算所得)

四、优势特色

1.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拥有近200年教育历史,专注于教学和实操;

2. 学院位于英国安全且风景宜人的海滨城市,物价水平较低;

3.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是全英师生关系最好的大学之一,无需预约即可面见导师;

4. 连续6年中国学生毕业率100%。

五、报名材料

1.在读证明或毕业证;

2.在校成绩单中英文,且平均分不低于65%;

3.雅思或大学内测6分, 单项不低于5.5分;

4.学生需准备护照、个人陈述、推荐信等相关资料

六、咨询电话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老师:85966490

上一条:日本旅游学研究专家德村志成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德国高校师生交流团来校交流访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