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武汉理工大学调研学习

2019-03-20        阅读次数:[]




3月1516日,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黎明、党总支书记张驰、招生办主任李海林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世莉一行赴武汉理工大学调研学习。

访问团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中国办公室(武汉)。与武汉理工大学前国际学院院长(现管理学院院长)王爱民、国际教育学院HND项目部主任徐莉婷、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副校长朱威等进行了会谈。

王爱民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我校合作建立的UWTSD西南学院相关工作及具体项目实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徐莉婷主任就武汉理工大学实施的HND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朱威副校长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此外访问团还参观了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以及学校的艺术馆。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与新加坡理工学院联合举办的CDIO国际合作教师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下一条:意大利马切塔拉美术学院Antonio De Marini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