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2019-01-09        阅读次数:[]


1月8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亚太办公室主任Winty Cheung,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代表廖忠,加拿大商业公司成都代表处助理商务专员刘君然一行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外国语学院院长黄驰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与来宾参加了合作交流会议。


会议现场

何嘉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邀请来宾观看了学校宣传片,Winty Cheung介绍了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生项目的开展情况。双方就Summer School等可合作的项目进行讨论。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仪式暨入学教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周激流率团赴澳大利亚进行交流访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