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2018-12-20        阅读次数:[]


       12月18日,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University of Wales Trinity Saint David)大学副校长Lee Bartlett、副校长朱威、法务主任Paul Henry,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爱民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副校长何建新,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参加了合作交流会议。


合作交流会议


何建新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双方积极的互访,尽快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Lee Bartlett指出,通过参访龙泉汽车城和学校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希望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

通过会谈,双方将尽快建立联合办公室,全面推进两校间的合作项目。

上一条:周激流率团赴澳大利亚进行交流访问
下一条:【2018年国际教育周】学校2018年国际教育周系列学术讲座顺利完成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