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教育周】学校与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开展交流座谈会

2018-12-10        阅读次数:[]


      12月5日,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副校长Kelly Smith一行访问我校。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与来宾开展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吴锡等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议现场


周激流代表学校对Kelly Smith 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及合作方向。

Kelly Smith介绍了乐卓博大学的国际合作情况,并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科学研究方面开展全方面合作。

吴锡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国际合作方向。

来访期间,Kelly Smith还参观了光电、大气、电子和计算机实验室。

 

上一条:【2018年国际教育周】学校2018年国际教育周系列学术讲座顺利完成
下一条:【2018年国际教育周】学校与塔吉克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开展交流座谈会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