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教育周】学校与塔吉克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开展交流座谈会

2018-12-07        阅读次数:[]


      12月5日下午,我校与塔吉克斯坦国立民族大学(Tajik NationalUniversity )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举行。塔吉克斯坦国立民族大学校长伊莫木左达、副校长嘎夫尔左达、院长卡斯莫夫,我校党委书记周激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激流对伊莫木左达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专业特色。他表示,我校与塔吉克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在大气科学、环境监测、计算机信息技术等专业上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能开展更多的合作。

伊莫木左达介绍了塔吉克斯坦国立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我校在学生交换、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合作。

两校就本科“2+2”合作项目、硕士“1+1”合作项目以及全奖留学生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合影

上一条:【2018年国际教育周】学校与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开展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2018年国际教育周】学校2018年国际教育周开幕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