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教育周】学校与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博士合作项目、分析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洽谈会

2018-12-07        阅读次数:[]


      12月5日上午,我校与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博士合作项目、分析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洽谈会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举行。新罕布什尔大学副校长Wayne Jones、健康与人类服务学院学前中心主任Lisa Ranfos、人文学院院长Michele Dillon、孔子学院院长Yige Wang,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研究生处副处长唐婷婷、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会议。

何嘉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与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联合培养学生项目的推进情况。她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以便更好地推广两校合作项目。

Wayne Jones介绍了新罕布什尔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欢迎我校优秀的大一新生赴新罕布什尔大学参加交换生项目,并建议建立长效的学生、教师、科研交流机制,进一步推动两校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洽谈会现场


双方代表就博士合作项目、分析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交换生项目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

上一条:【2018年国际教育周】学校2018年国际教育周开幕
下一条:【2018年国际教育周】学校与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