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敏明率团赴英国交流访问

2018-10-08        阅读次数:[]


      9月25日至9月29日,学校校长余敏明应邀率团赴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伦敦校区、斯旺西校区)交流访问。访问期间,代表团与校方代表及相关学院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党政办公室主任段黔冰、科技处处长朱明、管理学院院长黄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黎明随同出访。

代表团访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与公使衔教育参赞王永利,公参助理李霄鹏等进行了座谈。代表团访问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伦敦校区,并与伦敦校区负责人针对与我校联合培养工商管理博士和硕士项目进行了探讨。


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座谈


代表团访问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斯旺西校区,与校长Medwin Hughes,副校长Simon Haslett、朱威,UKVI事务部主任Lee,伦敦教育集团总裁赖崎等代表针对三方全面合作进行了多次详尽而深入的探讨。三方就以下三个主要方面达成合作共识:第一,共享教学资源,以举办Summer School等形式进一步丰富两校学生交流,促进国际化人才培养;第二,发挥两校的学科优势,在智能汽车、信息处理、管理科学等领域搭建国际合作研究平台,联合申报国际科研合作项目,促进优秀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第三,进一步促进两校教师的互访,共同组建国际化教学科研团队,全面提升教师的国际化水平。


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伦敦教育集团座谈


三方共同签署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伦敦教育集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书》。


三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伦敦教育集团领导合影


会后,在Simon Haslett和学术服务部副主任Paul Osborne陪同下,代表团考察了位于英国斯旺西市的MP校区,参观了汽车发动机实验室、汽车模拟测试实验室、CISCO网络实验室、CNC制造中心、材料测试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并与相关的专家教授进行了交流。代表团考察了艺术设计学院,院长Lan Walsh教授详细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与学校各相关学院的交叉融合发展及与企业的全方位合作。


考察汽车设计实验室


考察CNC制作中心


考察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校区

上一条:美国马里兰大学李占清教授来学校交流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周激流一行5人赴澳大利亚交流访问出访前信息公示表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