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新生出国留学主题宣讲会

2018-09-12        阅读次数:[]


      9月7日,为宣传学校国际化教育理念,提升学校国际化氛围,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航空港校区和龙泉校区为2018级新生及家长开展了六场“开启新世界,遇见新的你”出国留学主题宣讲会。宣讲会包括航空港和龙泉的主会场两场,软件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控制工程学院以及资源环境学院的分会场四场,来自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源与环境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光电技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老师在新生家长见面会上对国际化专门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主要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主要工作职能、学校目前的出国留学项目、学校准备为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创建的“国际班”三个方面对新生和家长进行了宣讲,使新生及家长充分了解学校出国留学项目的相关信息,使其对出国留学规划有了长远的安排。

在互动答疑环节,学生及家长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主会场

宣讲会分会场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周激流一行5人赴澳大利亚交流访问出访前信息公示表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仪式顺利举办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