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仪式顺利举办

2018-09-11        阅读次数:[]


       9月10日上午,在航空港校区第一教学楼1306教室,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2018年留学生秋季学期开学仪式。国际教育学院老师,汉语授课教师,国际交流协会学生代表以及来自美国、捷克、菲律宾、新加坡、南非、韩国等国家的留学生们参加了开学仪式。

开学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入学手续的办理流程和在华学习生活注意事项,强调了留学生在华期间应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授课教师代表对本学期开办的汉语课程和学习方法作了介绍,并鼓励各位新同学尽快适应中国生活环境,熟悉中国文化。国际交流协会学生代表刘瀚彰同学介绍了学校及周边环境概况,为留学生们做了校园向导。


国际教育学院老师为留学生作开学宣讲


随后,留学生们互相介绍自己,分享了自己学习汉语的经验,并表达了对中国文化的喜爱和不断提高汉语水平的决心。


留学生作自我介绍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8新生出国留学主题宣讲会
下一条:英国特许物流与运输协会秘书长Keith Newton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