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特许物流与运输协会秘书长Keith Newton一行访问我校

2018-09-05        阅读次数:[]


        8月31日,英国特许物流与运输协会(CILT)秘书长Keith Newton,巴林理工学院国际物流系主任、CILT高级讲师李震博士等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范广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黎明、物流学院副院长施莉等与来宾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合作会议。座谈会由黎明主持。

范广洲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对与CILT开展物流和供应链的国际教育培训表示积极支持。施莉对物流学院做了简要介绍。

Newton介绍了CILT基本情况、管理模式及其国际教育的开展情况。李震就CILT培训项目的基本内容、产品结构及培训模式等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将积极促进CILT在欧洲、中东等地的合作学校与我校的交流合作。会上,双方均表达了大力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的良好意愿,并就项目实施中的多项议题达成初步共识。

座谈会前,范广洲陪同Keith Newton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和校史馆。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校史馆合影

校史馆合影

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德国多特蒙德应用技术大学代表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