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加坡理工学院联办的CDIO教师培训项目进入资深导师培训阶段

2018-06-15        阅读次数:[]


      6月11日至13日,学校与新加坡理工学院联合开展的CDIO教师培训项目进入第三阶段——资深导师培训阶段。经新加坡理工学院与学校协商,遴选确定26名校内外教师继续项目深造。新加坡理工学院的2位外籍专家到校进行培训指导,来自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成都东软学院和我校的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培训工作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组织。


培训现场


Linda Lee和Lee Chong Hwa 两位培训专家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资深导师课程培训。他们强调,培训师应具备开放的思维模式、充满激情、具有责任感且注重团队协作。本期培训旨在帮助26位培训师实现自身角色从项目计划到项目实施的转变,实现CDIO教学和学习模式的实际应用。培训专家指导培训师团队如何应用CDIO的实施方案和行动计划,如何开展团队设计,为后续CDIO研修班组建团队,并高效实施角色分配。


团队讨论


通过本期培训,培训师锻炼了组建CDIO计划和实施的能力,掌握了为CDIO方案的实施制定行动计划,制定培训材料,引导和辅助CDIO实施,为CDIO的实施方针准备报告的基本方法。参培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期培训结束后,26位培训师7月将赴新加坡理工学院进行第七期的实境训练,继续深入学习。

 

上一条:德国艾伯特基金会驻华新代表Alexander Kallweit博士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Evaon Wong-kim教授来我校举办学术讲座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