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Evaon Wong-kim教授来我校举办学术讲座

2018-06-12        阅读次数:[]


       6月8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健康与人文服务学院院长Ron Vogel教授、社会工作系系主任Evaon Wong-kim教授、社会工作系Sivon Rhee教授一行来我校龙泉校区进行了学术交流。Evaon Wong-kim教授做:“美国健康社会工作的角色功能及课程体系设置”的学术讲座,文化艺术学院社会工作师生6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社会工作与社区发展研究所所长陈会全主持。

讲座中,Evaon Wong-kim教授用生动的案例介绍了美国健康照顾社会工作针对医疗领域中的社会工作服务的具体实施做法,美国健康社会工作的角色功能和洛杉矶分校的课程体系设置情况。课程注重在跨专业团队中为有多元需求的服务对象提供个案管理服务实践环节。她还介绍了美国社区精神卫生服务的组织和发展模式的整体状况,以及在课程设置中如何体现社区精神卫生服务要求、培训专业的临床社会工作者,尽快建立社区精神卫生服务标准教学体系,进一步探索社区精神卫生服务的新模式。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医务社会工作成都市仁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武侯区精神健康社会工作成都市利川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都市各大军休所老人健康服务感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学术交流。

 

讲座现场

 

上一条:我校与新加坡理工学院联办的CDIO教师培训项目进入资深导师培训阶段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外事工作会议

关闭

  • 电话:028-85966899 028-85966490 | 邮箱:wsb@cuit.edu.cn
  • 新浪微博:CUIT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航空港校区行政楼424办公室
  •